close

IMG_2268沒化妝的樣子IMG_2398IMG_2399  有化妝的樣子(有差嗎!??)

 

事情是這樣的:

不知道為甚麼大家都覺得我化妝的樣子比較好看(雖然我本人覺得沒差又很麻煩~而且我又莫名的很常老目流,害我眼線超容易花掉的!

我不化妝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是不習慣。所以我就想那我就來試試意整個禮拜都化妝讓自己習慣好啦~!

 

第一天&第二天的感想:

我早上都會提早十五分鐘起床為的就是那該死的眼線,每次話的時候都有種:「我是不是已經老了,為甚麼手會著麼抖的!?」而且一直一直畫歪的。

有種這實驗真是自找麻煩的感覺。

大概每過一節課,我的上眼線就會印下去,我明明就超努力的不去揉眼睛,為的就只是怕妝會花掉,結果可惡的老目油真讓人受不了。

 

其實畫得很淡(我超怕大濃妝,過傲視很想試試假睫毛)大部份外國人都看不太出來,但這裡的中國人倒是馬上就發現我化了妝。反應都還蠻正面的基本上(只要我妝沒花==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實驗 化妝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eter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